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为动力服务中心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根据《2020年6月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2020年6月29日下午,动力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邀请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巨维博同志党课题为《促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分别从党支部的工作依据、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出发,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党支部的工作任务,结合党支部大会的职权、支委会职权、支委会委员职责等,就主题当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党支部日常管理及工作内容做了深入分析。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在各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照一流高校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保证监督对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最后,巨维博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工作方式,用党的各种理论指导后勤实际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