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23日下午,根据学校和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为确保本次会议开得有效果,支部提前将学校《关于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下发,供党员们逐条对照自查。会上,每名党员轮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后勤饮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服务育人履职等方面内容,深入查找自身、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在“十八个是否”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党员们加深了对自身存在问题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能够更加自觉地遵守各项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做好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撰稿人:张浩 审稿人:李仕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