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日常安全管理及劳动防护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021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物业服务中心在教西D100报告厅对部分员工进行日常安全及劳动防护、消防安全的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学习了《物业服务中心日常安全管理及劳动防护要求》和《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内容。结合经典案例,通过以图片讲解、示范引领等方式使员工们更具体、更形象的意识到劳动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大家进行了发言与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劳动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在今后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物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员工培训的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放心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裴玲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