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练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综合素质,丰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涵和外延,运输服务中心支部于6月15日上午,前往西安市莲湖区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培训活动。

杨虎城将军纪念馆位于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117号,是西安事变旧址群之一。1936年12月12日,杨虎城将军联合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蒋介石被迫改变攘外必先安内的路线,停止内战,联共抗日,这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准备了必要条件,是国内战争转向抗日民族战争的转折点。在中华民族危亡之际,他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毅然决然,以民族大义为重,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培训,在场的大家无不为杨虎城将军以革命始,以革命终,追求进步,向往光明,最终为中华民族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运输服务中心 撰稿:曲哲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