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616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代表大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在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65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应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首先集体举手表决通过《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段利兵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接着,大会介绍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各位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总监票人翟斌同志主持选举环节,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举行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后勤产业集团纪委书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