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太仓智汇港学生餐厅首开“智汇午餐”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太仓智汇港的后勤服务质量,切实落实集团“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3月16日中午,太仓分公司配合太仓校区管委会在学生餐厅三楼圆满完成了太仓智汇港首期“智汇午餐”交流活动的自助餐供餐保障任务。

本次“智汇午餐”活动旨在为教师搭建一个氛围轻松、互动性强的沟通平台,扩宽教师之间的交流渠道,鼓励教师为智汇港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为保证活动顺利完成,分公司着手制定切实可行方案,进行了精细化保洁、采买设施设备、布置就餐场地、确定供应菜品等工作,餐厅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凉热菜品、多种小吃、面食面点、饮料等,活动当天丰富可口的菜品、优良的就餐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高质量完成本次保障任务的同时,现场充分收集、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的工作思路落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之处,全力做好太仓智汇港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太仓分公司 撰稿人:张朝晖 顾颖蝉 图:张焱堤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