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借鉴学习兄弟高校服务理念及运行模式,后勤产业集团继2月14日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学习后,3月17日上午,集团领导班子带领下属各中心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计23人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校长助理袁一芳对本次调研表示欢迎。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处长刘少锋、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荆峰分别就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及后勤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沙治邦总经理首先对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表示赞赏和肯定,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及我校后勤的基本情况,并就后勤体制机制、服务举措及后勤服务保障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会后,调研学习小组分别就各自对口业务与相关单位进行交流、研讨,并实地参观学习。(发展规划与人力资源部 撰稿人:马琨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