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根据《后勤产业集团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0日,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明亮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秦鸣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郝秦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围绕政治信仰、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互相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工作。

孙明亮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细致剖析问题,态度诚恳,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并对全体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对工作的全局谋划、系统安排、分步实施。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把持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助推后勤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的后勤智慧和力量。

最后,郝秦鸣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一以贯之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形成风清气正、合力向上的工作氛围。用扎实的作风、良好的状态、实干的担当,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孟琨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