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暖心服务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给同学们提供优质后勤服务,营造宜居宜学环境,3月22日上午,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树新风、强服务,暖心相伴、‘寓’你同行”主题活动。

此次暖心服务项目包含衣物缝补、病号房打理、电器维修、电动车自行车维修、绿植认领及养护指导等,后勤物业10余名工作人员主动参与到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中,参与同学百余人。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赞誉,不仅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帮助,也将后勤物业对学生的关怀渗透到生活点滴之中。今后,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结合后勤服务和公寓管理实际,面向同学们开展系列暖心、优质服务,践行“三全育人”使命,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公寓环境。(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杨婷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