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海天苑专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4月25日下午,海天苑专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仕婷传达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并讨论通过《海天苑专区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细则》。之后,与会党员轮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最后,围绕本职工作,与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并表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调查研究为基本工作方法,始终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高海天苑专区服务质量,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撰稿:刘碟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