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烹”然心动 不负“食”光——饮食服务中心协办第五届厨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进一步推动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弘扬新时代劳动观念,实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目的,5月14日,第五届厨艺大赛决赛在星天苑北餐厅三楼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估,来自学校各大院系的11位同学参加决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承办,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协办。

决赛分为三个部分:水果拼盘、宫保鸡丁以及自选菜。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需完成三个部分所有菜品的制作。同学们在炉灶前各显身手,每一道加工工序都有条不紊。本次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专业厨师担任评委,分别从菜品摆盘、烹饪时间、美味程度、色泽卖相和制作手艺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评分后,软件学院的罗铃皓获得特等奖,电子信息学院的王德谦和翁莹获得一等奖,自动化学院的王赛博、化工学院的付筠斐、马智杰获得二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王蕴潼、航空学院的张婧馨、航海学院的支颢然、自动化学院的赫心铭、电子信息学院的潘常盛获得三等奖。

8A69F

美食不仅能果腹,更能让人拥有幸福的记忆。本次厨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校园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还让同学们亲自体验到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饮食服务中心今后会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劳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王瑾瑶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