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赴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坚持聚焦对标主责主业,结合集团近期重点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一行10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进行学习调研。

首先,西交大后勤保障部李成杰部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两校后勤部门加强交流沟通提出建议;随后,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杨帅主任就中心管理架构、各业态服务保障工作亮点、中心近年来“跑五”成果、支部党建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及劳动育人特色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过程双方就条块结合管理、社会化购买服务、服务保障特色工作、微景观改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就其好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赞赏;接下来,调研组分为5队,前往各部门一线就学生公寓、教学办公楼宇、住宅楼区域及校园室外绿化环卫服务场所进行了现场参观调研。

通过调研更好地体现了对标一流、学习经验的目的,为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起到了借鉴作用,使得中心能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郝纯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