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创意文化周”开幕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积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扩大工大文化影响,以“创意,让文化活起来”为主题的首届“翱翔创意文化周”于5月27日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广场举行。

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董文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侯亚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仲昌及校团委、航空学院、工程实践训练中心、重庆科创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沙治邦主持。

王宇波在致辞中讲到,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大学文化是大学赖以生存、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重要基础,是大学的凝聚力、创造力和生命力的集中体现。希望大家不断深入挖掘、整合校园文化资源,更好地弘扬“总师文化”,更好地展示“育国之栋梁、铸国之重器”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独具工大特色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蓄文化底蕴,厚植发展动力。

仪式现场为“第二届校园文创设计大赛”获奖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孙薇蝉同学发表获奖感言。现场还为“工大文创”与文化遗产研究院、重庆科创中心、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共建“文化创意联合研发基地”“实践育人基地”揭牌,积极促进校园文化创意与学校产学研单位深度融合,共同传承创新工大文化。

最后,出席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翱翔创意文化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获奖作品展览区、文创新品展示区、互动体验区、趣味游戏区及文创集市等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享受这场文化饕餮盛宴。(撰稿人:商贸服务中心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