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为校园马拉松做好场地环境保障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0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曲江体育集团举办的陕西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西北工业大学站顺利举行。来自全校28个学院的3600余名参赛选手和部分教职工齐聚长安校区,展开了5公里的比拼。

为此,按照学校前期工作部署,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制定了保障赛事的方案,带领有关人员对场地进行了勘测和场地平整,安排有关管理层取消休假、全员保障;比赛当日天气炎热,为保证比赛道路的干净整洁,室外环卫项目部前一日再次细化对沿线路面、人行道、路沿进行了全面清洁维护和报修等准备工作;绿化养护部门对比赛沿线的草坪、绿篱及比赛起点的小乔木做了整形修剪,安排专人车辆对沿线道路的枯枝败叶、杂物等进行了清理,为比赛提供了比较良好、安全的赛区场地环境条件。

比赛圆满结束后,物业服务中心迅速调集7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赛道清洁和路面清理,及时清理清运产生的废弃物垃圾,确保路面清洁恢复,为校园大型活动保障作了应有的贡献。(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郝纯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