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陕西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来校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组成的省级工作专班,对我校友谊校区餐厅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工作专班主要对我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堂经营、食品加工制作、鼠类等有害生物防治、“明厨亮灶”、食堂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听取了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俊业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文晖关于食堂管理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和记录。

通过接受此次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后勤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更加细化食品安全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切实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文/图:穆丹娜;审核人:杜俊业、邱若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