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开展供水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供水从业人员专业理论、规范操作及应急处置能力,2024年3月20日,后勤动力服务中心邀请西安市碑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刘新强科长开展了供水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刘新强针对生活饮用水的设施设备、水质监测评估、涉水产品索证索票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介绍了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水箱清洗消毒、水质检测、从业人员管理、突发水质污染事件应急处置等具体业务与操作规范,明确了业务相结合的重要性。他强调,供管水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理念,提升生活饮用水供水卫生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专项工作主体责任。

参加培训人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刘新强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较强指导作用和安全警示教育意义。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供水从业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可以更好保障我校二次供水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动力服务中心 文/陈晓莉 图/郭丹  审核/霍国元 邱若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