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航天四院科技公司到后勤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航天四院科技公司安全生产部副部长潘丽钧、动力服务分公司副经理张鹏等一行六人到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调研。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后勤物业服务保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物业职能及日常服务与保障工作中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园区物业新要求、新形势。各业态代表还围绕成本核算及岗位设置、如何提高物业服务效能、引入信息化管理系统、加强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交流。

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生公寓、校园环境、创新大厦等校内物业服务现场,深入了解后勤物业服务保障的日常运作和管理模式。

本次调研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共同进步的机会。双方从物业服务保障各维度出发,互学经验,对楼宇物业信息化应用和标准化落地等方面提供了参考,对提升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思路。(文/图:物业服务中心;审核人:羽渊、邱若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