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瑞斯网上商城开展第五届供货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为做好网上商城食品销售安全防控工作,429日下午,瑞斯网上商城第五届招商培训会在正禾商贸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区业务主管张力尹主讲。此次培训主题为食品安全防控、食品类供货商上线须知及操作流程。

自瑞斯网上商城今年4月全面开通食品专区以来,商城工作人员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规范食品上线流程,加强食品供货商准入资质审查,注重实地调研,确保上线食品安全可靠。

会上,针对新上线供货商,张主管首先介绍了网上商城的成立背景和相关政策,接着张主管从食品上线资质审核、注册流程、使用方法、线上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做好供货商培训对于提升商家服务水平,增加商家安全意识有着重要意义。商城工作小组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组织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商城业务高水平、高质量运行。(正禾商贸  撰稿人:孙乐  审稿人:樊文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