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推进长安校区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对消防器材、设施的安全检查,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发生。2019524日上午10:30点,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翱翔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中心副主任、办公室人员、各部门经理及管理员等共70余人。

培训活动邀请了学校公安处的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设施内的各个器材部件、使用功能及检查方法等,包括灭火器罐体外观、生产日期和压力表的检查。大家都认真的听老师讲解和示范。在随后的的提问时间,大家也都积极的与老师进行提问与交流。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让中心工作人员深刻的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珍视生命的重要性;确保防患于未然,为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撰稿:阮一优  审稿:周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