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先锋引领作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期,根据学校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李萌以及参与嫦娥四号探月工程任务的科学家等先进代表典型事迹再现,深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完毕后,支部举行了全体党员座谈交流会,互相交流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和更顽强的毅力投身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郝秦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