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接待服务保障给力 宾客致谢正禾宾馆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近日,西部七省(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暨档案学术论坛在正禾宾馆举行,共有150名高校档案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西工大档案馆承办。

参会宾客受到了正禾宾馆的热情接待。会议期间,宾馆提供的食宿、会议服务得到了办会单位和参会单位的普遍好评;尤其是正禾宾馆餐饮部、销售部的工作人员,面对接待服务中出现的突发情况,沉着应对、妥善处理:当校外天然气管道中断,影响到部分早餐供应时;当本次与会者住宿情况发生变化,影响到宾馆住宿房间的统筹安排时;他们迅速制定出应急方案,解决了参会宾客的食宿问题,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了表达满意和感谢,西工大档案馆专门为后勤产业集团写了一封书面感谢信,并于116日送到正禾宾馆,同时还在学校翱翔网留言板上给后勤产业集团留下了感谢留言;线上、线下的感谢,表示出了对后勤接待服务保障的肯定,对正禾宾馆努力付出的满意。

正禾宾馆认真落实后勤产业集团“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的要求,努力提高接待服务水平。接待服务对象的肯定,将激励正禾宾馆继续努力,推进接待服务工作不断提升。

(撰稿人:白凌、李勇 审稿人:高凯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