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沉浸课堂学党史,革命历程润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由学校组织部牵头,联合图书馆共同建设的学校党建VR活动室开展“沉浸课堂学党史,革命历程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的积极配合和指导下,支部党员们利用VR设备进行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体验。联系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孙明亮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红船精神”、中共一大历史,组织党员们观看了《中共一大上海开天辟地》、《嘉兴南湖红船时代强音》、《南湖革命纪念馆》等视频,以沉浸式视角,身临其境地感受时景,重温红色历史瞬间。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VR技术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生动起来,有了身临其境的感受。回顾红色历史,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做好师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浩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