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根据《后勤产业集团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联系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明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首先,李仕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党员们轮流按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评价。

孙明亮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召开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态度端正。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以促进工作为目的,深入剖析个人工作、党性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今后应继续坚持和加强。他要求,党支部要以集团党委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学习研讨工作为契机,认真思考中心人才培养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重点加强员工技术培训,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并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  浩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