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等地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近期,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陕西省富平县习仲勋陵园、习仲勋纪念馆以及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习仲勋陵园,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认真观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革命历程的介绍。习仲勋同志充满传奇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毛泽东称赞他是“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历史贡献,深深铭记在党员们心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仲勋前辈旗帜鲜明、身体力行贯彻群众路线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提升我校餐饮服务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