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古路坝前寻初心,革命精神继传承——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汉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性锤炼,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12月4日—5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汉中古路坝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4日,党员们来到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在师昌绪先生亲笔所写的“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纪念碑前,全体成员一起追忆,不约而同地纷纷表示,作为新一辈工大人,要谨记“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秉承先辈的奉献精神,为我校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12月5日,党员们又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感受革命情怀,重温红色记忆。在馆内各展区,一件件珍贵文物真实还原了一段历史场景,一张张珍贵图片凝刻着历史瞬间,述说着革命先辈上下求索。大家驻足凝视,了解展品所蕴含的历史意义,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寻根之旅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传承古路坝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穆丹娜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