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6月2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孙明亮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首先,李仕婷对6月25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详细传达,同时根据要求,对中心暑假放假前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员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研讨,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带头发言。孙明亮作总结发言时指出,首先党员要继续加强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建设学习型支部。其次对于“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中广泛调研搜集的意见建议,要从实际出发分析研判,并积极落实可行性建议和意见。第三,针对学校第一年实行夏季学期制,要时刻关注在校学生人数变化,对菜品的供应量及时作出动态调整,在做好学生饮食服务保障的同时,避免食材浪费。此外,应进一步加强对网上留言的关注,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孙明亮书记为过 “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并送上生日祝福。(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浩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