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亮(学校纪委派驻、五级领导人员)为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


孙明亮首先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入手,阐明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之后点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详细解读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在讲课过程中,孙明亮结合自身心得感悟、工作实际,穿插经典案例和小故事,使得学习氛围轻松、热烈,党员们非常投入。最后,孙明亮强调,要将学习党史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出成效,并将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师生办实事,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穆丹娜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