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联合共建赴马栏开展“牵手1+1”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后勤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一行20余人来到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镇红色教育基地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牵手1+1”支部联合共建学习教育活动。

马栏革命根据地曾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是中国革命英才培养的摇篮。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在中共陕西各级地方党组织领导下,关中分区军民以山林为屏障,积极开展游击战争,建立红色政权,进行反围剿战斗,保卫了延安、保卫了党中央,守卫了边区的南大门,使红色革命根据地不断得到发展壮大,同时培养了彭德怀、习仲勋、张仲良等领导人物,对西北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军民大生产展览室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成果及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感受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英勇牺牲精神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后大家来到了簇拥着鲜花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满怀敬意合影。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具体岗位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实践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弘扬“马栏”精神,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运输服务保障。(运输服务中心  撰稿人:巨莉  审稿人:李国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