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对“渭华起义”这段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渭华起义是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在全国有影响的起义之一,它打响了西北武装革命的第一枪。1928年5月,根据中央"八七"会议精神,在刘志丹等先烈的领导指挥下,华州高塘、渭南崇凝塔为中心地渭华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农民武装和革命军队配合的渭华起义,形成了方圆数百里的红色区域和革命武装割据的局面。渭华起义虽然失败,但它为党培养了一大批革命骨干和领导人物,积累了丰富的武装斗争经验。通过学习这段历史,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在烈士纪念塔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右手握拳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杜俊业


19DA3


2C544


27DA8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