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增强党支部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1015日,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熏陶。

渭华起义是由我党领导的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大起义,在全国革命斗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渭华起义纪念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记录了发生的重大事件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党组织领导人民的革命武装斗争史。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认真聆听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讲解,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站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党员与先烈们近距离接触,唐澍、刘志丹、许权中等领导渭华起义的将领带领革命军民浴血奋战的场景赫然眼前,使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体验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领悟先烈们踏着烈士的鲜血前进的昂扬斗志。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旗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的决心和动力。大家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全校师生做好商贸服务保障工作。(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郝秦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