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活动通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观影学习,党员们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体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激发了爱国奋进的热情。

    全体党员和员工承诺:运输人将以饱满的服务热情,结合“大干一百天,服务献真情”的百日质量提升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运输服务中心 撰稿人:赵晓萍 审稿人:李国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