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8日晚7点,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在中影国际影城开展了观看《中国机长》电影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机组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中国民航史上的奇迹,真实展现出中国民航“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深深地为中国英雄机长的伟大事迹感到敬佩和骄傲。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英雄机组时指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作为高校后勤员工,虽然平时不在高危环境中工作,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将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做精做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和发展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专业化后勤水平,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广大师生向往的美好校园生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