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秦鸣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头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逐条对照“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篇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的精神动力。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的内容,全体党员通过查摆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法纪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