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03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服务育人职责” 为题,对支部党员们上党课。

李书记首先为党员们认真讲解了“服务育人”理念产生的背景和深刻内涵,并重点讲解了我校率先提出“服务育人”口号的历史背景,同时还结合后勤饮食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履行“服务育人”职责的重要意义,以及落实的相关举措。

之后,各位党员就自身对服务育人的理解展开充分交流,重点围绕后勤餐饮员工应如何结合具体工作落实育人职责、采取更有效的举措营造育人的氛围、加强交流使学生认可后勤餐饮的育人职能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研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后勤餐饮服务育人职责的含义,同时也进一步清楚如何践行育人职能。



会后,党员们还一同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党支部要求大家要将先进党员的事迹与此次服务育人的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服务育人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我校后勤餐饮服务水平(撰稿人:穆丹娜  审稿人:李仕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