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领导为各支部纪检委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亮以“做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集团各支部纪检委员讲了一堂纪检工作专题党课。

课上,孙明亮副书记首先带大家学习了《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随后结合典型案例,强调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每一项纪律,要做到政治纪律红线不能碰,组织纪律要维护,廉洁纪律要牢记。并通过讲故事,摆事实,明道理的形式对纪检委员们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纪检干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三是要敢于发声,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四是要廉洁自律,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

    课后,各中心纪检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党的纪律,做政治明白、为民务实、作风正派的人,向模范学习,为后勤产业集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