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6日下午,根据学校和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永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蒋永红强调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提升起重要性作用,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小结。同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带头深入开展自检自查,一针见血地剖析自己的问题和差距。随后,每名党员轮流发言,以同样的方式对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查摆,围绕初心和使命,找差距、讲体会,在十八个是否存在的问题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对照检查专题会议,全体党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周怡杉  审稿人:蒋永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