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根据后勤产业集团党委《2020年5月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5月1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分两校区,通过视频连线,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会议开始,李仕婷传达集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后勤(党)﹝2020﹞14号)主要内容,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学习研讨、制度自查、知识测试、“家文化”等系列活动。同时,她带领党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从问责工作原则、责任划分、问责情形以及问责方式等方面,结合饮食工作实际,进行系统学习。

随后,针对中心支部近期换届选举,开展党员选举教育。李仕婷首先强调了支部选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开好支部大会指导思想的教育、干部政策和干部标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教育的四部分内容,对党员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教育。

之后,她带领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跟着习近平总书记重温西迁精神、习近平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

会议最后,围绕“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主题,结合“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党员们进行交流研讨。中心班子带头发言指出,疫情防控和返岗返校期间,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配合中心,顺利完成相关工作。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强化服务意识,严控食品安全和规范操作,坚决做到饭菜质量和价格的稳定,做好细节,抓好落实。同时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及时发现和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团结一心、共同进步,提升师生满意度。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带头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身边人,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提升服务主动性,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