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按照后勤产业集团党委《2020年5月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和中心党支部工作安排,5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永红主持。

针对服务中心支委近期增补1名委员事宜,按照支委委员增补程序,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选举。首先,支部书记蒋永红宣读集团党委《关于同意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介绍增补两位候选委员的表现情况,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一名党支部委员。

随后,支部书记蒋永红带领党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从问责工作原则、责任划分、问责情形以及问责方式等方面,结合服务中心工作实际,进行系统学习。支部书记蒋永红指出特别在疫情防控和师生返岗返校期间,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配合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规范,提高服务效率,改善服务水平,建设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服务窗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