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向奋斗在一线的保洁工作者致敬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杨华同志是正禾物业项目一部某所的保洁班长,自2008年入职公司至今已经整整11年,她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任职期间,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思想积极上进,工作主动热情,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地奉献着。

作为保洁班长,处理完成自己的保洁区域工作外,还要担负起项目部的日常管理事务。

一、保洁员的日常管理和培训

1、由于由于保洁员工作任务量较大,待遇偏低,员工容易出现思想波动,她为此经常与员工沟通,协助解决一些工作上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区域稳定员工情绪。对于新入职的员工,主动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着新人熟悉保洁区域情况,帮着新人改造保洁工具,使他们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2、对保洁员定期进行各项培训工作,针对不同岗位进行实际操作培训,使保洁员掌握保洁工作常识,达到保洁员的岗位要求。

3、进行保洁员各项业务考核工作,强化员工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期间的行为规范。

二、保洁工作完成情况

除带领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日常保洁服务工作外,2018年度还出色的完成了某所重大接待任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四次,配合甲方布置展厅清理开荒6次,擦拭保养重要的设施设备8次,冲洗测试车辆3次,受到所领导高度赞扬。

杨华同志不但严于律己,还积极帮助其他同事,碰到员工家里有事请假,她就放弃休息主动顶岗。有人不理解,冷嘲热讽地说:这人挣钱不要命了。她只是一笑了之:咱既然是班组长就要以身作则,干的是这活儿,就要干好,不能叫人背后说咱不行。身教重于言教,行动就是最好的语言。同事们从杨华同志身上看到了一名保洁班组长的奉献精神,也看到了一名一线保洁班组长兢兢业业、身先士卒、任劳任怨的人格魅力和敬业精神。虽然没有什么光辉感人,惊天动力的大事迹,但就是类似这样一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却朴实而厚重,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杨华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付出汗水就能有所收获,每天以勤奋、积极、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一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