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全”心全意服务,烹出师生之情——记友谊校区民族餐厅郝景全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姑娘、小伙子早上好您真精神”“多吃点菜嘛营养均衡,你看你瘦的”“多盛点怕什么我们家粥很好的”“小伙子你真幸福姑娘给你刷卡过了60多年还没人给我刷我真羡慕你递餐时:感觉烫吗?来,我给您端”!

这是发生在友谊校区民族餐厅的一幕,每天每天,郝景全师傅都用这热情诙谐的语言,迎接每一位就餐师生,热气腾腾的早餐,瞬间滋润了味蕾,也温暖了人心。

郝景全师傅今年61岁了,从2008年到饮食服务公司工作以来,为晨起的师生提供了11年的早餐。为了让大家吃上最新鲜的食物,郝景全师傅每天凌晨2:30就开始上班,磨出新鲜的豆浆,熬制软糯的稀饭,制作可口的小菜,还有胡辣汤、豆腐脑等十几个品种,每一道工序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就是为了让师生们吃上安全可口的早餐,每天要到上午10:00才结束,这样的工作,一直持续了十几年......

郝景全师傅说,餐厅的工作确实很累,但是他看到师生们就餐时开心的样子,心里就很高兴,让师生们吃饱吃好,让他们有精神好好学习、好好科研,就是为学校的建设做贡献。他说,餐厅工作不轻松,特别是做早餐,每天凌晨一两点就开始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但是,干一行爱一行,他是打心眼里喜欢这份工作,喜欢和同学们聊天时的快乐,看着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不好意思的应答,到主动笑着和他打招呼,他觉得内心特别的充实,郝师傅说,“我觉得我才是最幸福的人”。

郝景全,只是餐厅一名普通的员工,可就在这普通的岗位上,他奉献着自己的年华,他朴实、勤劳、乐观向上,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认真,一种责任,一种为师生服务的自豪,他凭借着对餐饮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和对师生的深厚感情小小的餐厅里烹了一段浓浓的深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