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执着、坚守和出色——旅游服务公司王允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王允,旅游服务公司前台工作人员,精通前台收银、接待业务,对客服务优良,能够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团结同事,胜任大堂副理的工作。

入职以来,她经常利用下班时间到单位熟悉实际业务操作,按时参加并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将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工作中。这使她业务娴熟,能够独挡一面。在接待大、中、小型会议团体入住中,她认真仔细,牺牲自己用餐时间为团体宾客做准备,确保宾客顺利入住。为了满足宾客需要,把自己的私人物品借给宾客使用,赢得称赞。外宾离店时,她精心保管好宾客遗留的物品并及时与其联系,尽心尽力投身服务之中。在平时的前台接待工作中,她几乎没有出现过差错,并且眼明、手快、心细,还会经常帮助其他同事更正一些工作中的小失误,避免或降低失误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别是在学校80周年校庆接待服务保障中,她一直坚守在正禾宾馆前台工作岗位上,服务校友、倾力付出。

在接待服务准备前期,她组织带领前台员工布置宾馆大厅环境并专门制作了迎接校庆的祝福贺卡,增加温馨感,受到嘉宾、校友的一致好评。在校友返校入住的前一天,她落实在住宾客离店时间,合理分配、协调房源,提前分配房间、制作房卡、准备餐票,确保次日返校校友的顺利入住。校友集中入住当天,她亲力亲为,牺牲用餐时间,以高效率的工作状态为返校校友及嘉宾统一办理入住。校友顺利入住后,为了便于及时为新入住的校友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2018年10月12日晚上她主动留在宾馆值夜班。10月13日,校友即将在早餐结束后前往长安校区参加活动,她又牺牲个人时间,提前到岗,做好校友用餐及前往乘车点坐车的引导和问询工作,对于校友在店期间反馈的各项问题,她都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并解决,而且做到有问必答。她根据安排,带领前台人员自制生日贺卡,并饱含真情地为过生日的老校友送上生日祝福。

本着宾客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深化服务水平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认真出色地完成所接受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凭着自己的那份执着、坚守和出色表现,王允成为前台员工学习的楷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