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在平凡中闪耀光芒--商贸公司汤富兴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今年56岁的汤富兴,201312月被正禾商贸公司录用,正式成为友谊校区正禾超市一名营业员兼送货员。

汤富兴同志自从来到超市工作后,一直负责酒水饮料区的日常上货、理货、检查等工作。该区域商品种类多,客流量大,商品周转快,需要不停地补货上货,劳动强度大,但汤富兴同志在工作中从来没有叫过苦喊过累,始终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由于超市营业员中女同志占绝大多数,平时工作中上货量较大,女同志干起活来比较吃力。每当这个时候,汤富兴同志就会伸出援助之手,主动上前帮助其他同志搬运、上货。有时他正在忙于自己的工作,只要有人要求他帮忙,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及时前去帮助。由于汤富兴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积极主动,乐于助人,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在做好营业工作的同时,汤富兴还要负责超市在校园内的送货工作,原本超市里是汤富兴和另一位男同事共同承担日常送货的业务,后来这位同事因家中有事辞职离开,汤富兴从此就一人承担起了所有校内的送货业务。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只要顾客一个电话,他就会立刻蹬上电动车出发。2018年,瑞斯网上商城成立,汤富兴同志又承担起了网上订单的送货工作,每一天,都能在校园里看到他忙碌奔波的身影。

因为是超市里为数不多的男同志,汤富兴自然而然就肩负起了整个卖场的安全工作,对消防、用电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也是他每日的“必修课”,因为他的认真负责,才保证了整个超市的安全运行。

有许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平凡的工作,他们或许没有出类拔萃的才干,没有宏伟远大的抱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没有骄人突出的业绩,但他们每天都在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重复着简单而又琐碎的工作。汤富兴同志就是这些平凡人中的一员,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谱写出动人的乐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