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一滴汗水 一份坚守---商贸公司胡文地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正禾商贸公司长安校区大学生超市员工胡文地,2005年在后勤集团物业公司南院水暖科锅炉房工作3年,2008年来到正禾商贸公司长安校区大学生超市工作至今。

胡文地同志在超市有“多重”身份,他既是库房管理员、收货员还是送货员、消防安全员,同时还为长安校区各院系老师及家属送桶装水。不论春夏秋冬,始终如一日,每天都忙忙碌碌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他都骑着电动车奔波于学校各个角落,为的是及时为老师们送去他们急需要的物品,为大家做好服务,不耽误大家的工作。送货回来,厂家陆陆续续送来的货物已经等他清点。每一次收货他都认真、仔细地查验,从不疏忽,替公司把好商品到卖场的第一道关口。一年365天,几乎天天上班,从不休假,每年寒暑假特别是春节,当大家都在家团聚时,胡师傅一个人坚守岗位在超市值班确保超市的安全,而每年也只有秋季收农忙时才回家几天,这种敬业精神让人尊敬,让人感动。

胡文地同志热爱工作、团结同事,平时他善于钻研,水电、维修等技术活他也样样熟悉,可谓是“全能人才”,他还是一个热心肠,时常帮助同事搬货、理货,为超市全体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超市人人心中的“劳动模范”。从进公司第一天起,几年来他一直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顾客的好评,领导的认可和同事的尊重。也正是因为有他,大学生超市全年安全事故0起,顾客送货满意率100%,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肯定和领导的认可。

虽然他是一名普通的超市员工,也许他所做的只是芝麻绿豆的琐碎小事,但在每一个满意而归的顾客背后,都有他辛勤的汗水;在每一天公司的营业额背后,都有他不辞辛劳的坚持。也正是这种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精神,默默感染着每一位员工,也终将成为公司发展的灵魂。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