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长安物业姚冲工作事迹

作者:姚冲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姚冲,男、毕业于西安技师学院,焊工专业,2011年进入西工大后勤产业集团长安物业。参加工作以来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尽快胜任工作,积极勤奋、认真负责,工作能力突出,得到单位领导及同事的认可。2017年担任供暖部暖通班班长,带领班组成员保障了长安校区冬季供暖和场馆中央空调的运行。

在工作上,积极思考解决各种暖气难题,针对家属区一期入住率低,造成暖气不热等现象,他和同事们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制定解决方案,加快水循环,提高暖气温度,保证供暖质量。在供暖期间,积极参与暖气抢修工作,每次抢修都有他的身影。例如,梅园一次网热力井进户管道拉裂,导致梅园停暖,他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在克服现场狭小闷热的环境下,晚上九点将管道更换完成,用最短的时间保证该区域暖气的供应。在工作中,他和同事们共同学习探讨新设备的使用,掌握了新设备的使用方法,更快、更准确的查找各类管道故障和漏点。2018年至今,利用测漏设备完成了暖气管网1500余米、生活、消防供水管道总计1.6万米的测漏工作,发现管网故障漏水点30余处,减少了管网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保障管网运行,为学校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

在工作的几年中,他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和供暖部同事们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为了更好的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在西工大网络教育学院计算机专业进行学习,给今后工作夯实基础,他和同事们,同时贯彻后勤集团“以人为本,保障为先;真情服务,追求一流”的工作理念;遵循“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