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长安物业张余国工作事迹

作者:张余国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张余国,男,中共党员。2015年进入长安物业工作,长安校区垃圾压缩站生活垃圾外运车驾驶员,负责长安校区生活垃圾外运工作。

生活垃圾外运工作虽然脏、累、苦,却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校园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张余国同志在重任务面前,从不退缩,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好头、做好榜样。每天面对呛人的灰尘、臭气熏天的气味,他没有退缩、没有气馁,每次都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单位交给他的生活垃圾外运任务。无论是在承办丝路春晚,还是在80年校庆期间,张余国同志都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生活垃圾外运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优秀作风。

张余国同志在工作期间四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学校利益为重,以自己的行动忠实的履行着一个普通驾驶员的职责。在日常行车中,张余国同志也始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坚持做到不挤不抢,不开“赌气车”,做到安全礼让,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处处以交通规则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觉悟,安全行车,行车20万多公里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