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立足基层 专研技能 扮靓工大校园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友谊物业绿化班孟志君

孟志君担任绿化班长一职,带领班组做好校园绿化工作,是他的职责,更是他的责任。他认真学习友谊物业各项规章制度、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勤奋敬业,每一次都能圆满完成校园绿化改造的工作。

友谊校区1.6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区域分散、管理难度大,但他坚定信念,满怀信心,理清思路,先从员工的思想抓起,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尽快将绿化班组工作步入轨道。绿化工作需要团队的共同努力,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他利用雨天,组织培训员工学习苗木、花卉、草坪的习性和养护知识;学习农药的科学安全使用和管理;学习园林机械的正确使用和维保;学习苗木的修剪方法,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凝聚员工思想,提升员工技能,他以身作则,吃苦在先,亲身操作,对初学的员工他耐心的手把手讲解,直至学会。

加强管护,争做绿化改造精细人。每一年春季是绿化工作的重要阶段,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修整和种植任务。劳动强度大,他没有任何怨言,带领全班,一马当先,一锨一锨的翻土,一片一片的补种,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与此同时,强调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正确施肥,做到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一遍一遍草坪的除草,一处一处绿篱的修剪,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劳动,苦吗?累吗?可是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整洁优美的环境,是校园里的鸟语花香,是春天百花盛开的美丽景色。他的心里是满足,他争当绿化工作的带头兵,处处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碰到困难不怕苦,不怕累,与班组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完成绿化改造的各项工作。

为校园增绿添彩的工作是辛苦的,也是平凡的,能为学校绿化美化工作出一份力,是他作为一位绿化工作者的心愿。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