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尽职 尽心 尽责保安全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张新昌同志201612月应聘到考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勤工助学学生招聘、培训、管理工作和试卷的接收、扫描、保管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张新昌同志兢兢业业、勤奋努力、任劳任怨、忠诚担当,只要工作有需要,他始终以工作大局为重,加班加点毫无怨言,用心完成中心交办的各项工作,不仅受到中心领导的表扬和同事们的普遍好评,而且还多次受到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和各业务处老师的表扬。

责任担当,一如既往。考试服务工作,不仅关系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而且涉及数据安全保密、流程控制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张新昌同志深知责任重大,评卷期间,他始终坚持每天七点之前到单位,对当天工作进行梳理安排,做到有条不紊,确保各个环节不出任何差错;工作繁忙时,为了不耽误第二天工作,他常常连续几天不回家,直至工作平稳顺利完成。尤其在试卷扫描期间,他更是严把试卷出库入库关,认真做好记录,确保试卷在每个环节的可追溯性。日常工作虽然琐碎,但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中心的工作总是主动承担,从不懈怠。“对得起自己担负的责任”是他始终如一坚守的工作态度。

严谨认真,一丝不苟。试卷的接收、扫描、保管工作看似简单,但是不容半点差错,一个小小的差错失误就会造成严重影响和责任事故。20194月份考试服务过程中,张新昌同志和同事仔细翻阅,反复核对、统计试卷,查出多项因疏忽大意而导致的工作失误,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表扬。张新昌同志常说“在试卷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应该始终保持“怀疑”的态度,防止错误的传递性。”正是这种工作态度,确保了考试服务工作的“零失误、零差错”。

警钟长鸣,安全为重。全程、全方位保持试卷安全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不仅需要制度的制约和流程的环环相扣,同时也需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丝毫不能放松。张新昌同志坚持“安全保密工作九分半不行,九分九也不行,非得十分不可”的工作理念,天天坚持对卷库进行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及时发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一份坚守,一份付出,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张新昌同志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者自己不负岗位、不负职责的初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