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下属单位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属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

饮食服务中心秉承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宗旨和“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满足师生对饮食服务的需求为主要任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中心下设四个服务区(长安校区、友谊校区、启迪理工太仓、附中),同时设置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采购供应部、主食加工组、修配组。中心现有事业编制30余人,人事代理12人,大集体2人,合同制员工300余人和联营人员800余人。

中心于2004年通过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制订了30多个规范管理文件,细化工作流程,强化过程控制,逐步实现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目前学生餐厅都按照标准化餐厅建设,全部达到陕西省“高校标准化食堂”的要求,并拥有6个A级餐厅。

中心坚持以服务保障为先的工作原则,在做好校内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对外开拓,先后承担了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学生四餐厅、西北工业大学附中(初中、高中)餐厅、咸阳启迪中学餐厅的服务经营工作,具有对外经营的丰富经验。

饮食服务中心办公电话:88492411(友谊)、88430319(长安)

饮食服务中心监督电话:88492411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