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开展驾驶员服务礼仪及交通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服务质量,更贴心的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021年10月18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对全体在班驾驶员开展服务礼仪及交通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领驾驶员共同学习了《车辆驾驶服务礼仪规范 行车礼仪篇》和《文明出行 安全驾驶科教片》,培训内容重点介绍驾驶员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这三个环节需要注意的服务礼仪和安全驾驶要求,对进一步提升驾驶员职业道德素养和安全规范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为更好地提高师生满意度及维护中心的服务形象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今后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中,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员工培训的力度和广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专业、优质的运输服务保障。(运输服务中心 撰稿:曲哲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