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太仓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太仓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卫红主持会议。

张卫红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同时深入查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部署了2023年太仓党支部工作要点。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性修养、理论武装、工作作风、纪律生活等方面深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卫红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太仓党支部将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聚焦智汇港发展和后勤服务保障运行中难点、痛点,密切联系群众,并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太仓智汇港后勤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智汇港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太仓分公司 撰稿人:张焱堤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